锦旗彰显感动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赛罕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来自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的办税员欣喜地说:“我实在是太感谢二分局的同志们了!你们工作热情,服务态度好,耐心、细心、用心,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将一面写着“高效优质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二分局的相关负责人手中。

  原来,呼和浩特市蒙医中医医院的办税员最近一直忙着办理缴纳耕地占用税的相关事宜。由于涉及多个部门,两个小伙子前期已在收储中心等多个部门连着奔走多日。在来税务局之前,两个人虽然已经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但还是忍不住担心起来。没想到来到二分局后,受到了二分局副局长张乐等党员同志的热情接待。整个过程中,他们不仅积极帮忙辅导,耐心办理,而且还主动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直到该医院顺利办好耕地占用税的相关事宜。

  这是赛罕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的一个缩影。党员同志们在减税降费、税收征管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堡垒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也受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广泛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