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举措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空港税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第一时间抓好和推进2019年度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组织召开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传达部署会,局党委班子及业务股室税务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为:空港税务局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呼市税务局关于

  开展2019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呼市税务局关于开展2019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2019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涉及的6大类中14个一级指标28个明细指标,结合减税降费、税务注销、跨区域迁移、发票管理、办税服务等重点工作,逐一对照,交流讨论,进一步完善改进纳税服务举措,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的同时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图二为:空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东日就如何优化服务提升

  纳税人满意度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空港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东日强调,全局税务干部要将纳税人满意度评价工作作为我局提升纳税服务的风向标,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上级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及减税降费政策,疏通办税堵点、解决办税痛点、简化办税难点,不断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环境,全力推进以优化完善纳税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三为:空港税务局税务干部就如何优化服务环境展开探讨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