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巩固深化“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22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生命至上”的向善力量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通过前期的献血知识普及和无偿献血倡议的广泛动员,活动得到了税务干部的积极响应,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自觉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队伍中,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队员,在医务工作者的指引下有序填表,依次进行健康征询、测量血压、初筛化验,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随着鲜红的血液不断输入到储血袋中,这一抹抹“爱心红”继续书写着“税务蓝”的故事。 

  以行动诠释担当,用“热血”绽放风采。参与献血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献血当作自己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义务和爱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在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一直关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定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种义务献血、扶危救贫等公益活动,形成了博爱友善、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做爱心传递的“行动者”和“守护者”,以爱心善举践行初心使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