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   字号:[大] [中] [小]  
   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含专家组实地评估、财务审计、社会评价调查)和评估委员会审核,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获评2023年度呼和浩特市“5A级社会组织”的荣誉称号,这是呼和浩特市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


  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是一个有38年历史的学术团体成立于1985年。80年代开始,呼和浩特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在税务学会召开现场会、经验交流会。2013-2023年期间,有7年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会议主席团授予“全国先进社科组织”和“全国社会科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23年,税务学会首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在市民政局和市科的指导下,在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税务学会坚持“服务立会、人才兴会、开放办会”的发展方针,聚焦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学术交流、优化以税资政服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评,对税务学会工作是一次全面检验与促进,也是对税务学会办会水平和能力的充分肯定。展望未来,税务学会将以此荣誉作为一个新起点,继续在促进繁荣学术活动、承接政府职能、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加强智库建设、推动交流与合作、推广税收文化、参与公益活动和科学普及等方面下功夫,行稳致远、创新发展,在助推首府建设,为政府科学决策、为社会持续发展、为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