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时光壮阔落笔,岁月浩荡成歌。这是激情满怀的回望,青城税务人风雨兼程又一年;这是奔赴远方的昭示,青城税务人凝心聚力再出发。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办“税月静好迎盛世 龙行龘龘启新程”新春联欢会。市局党委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小合唱《不忘初心》悠扬的旋律中,联欢会正式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2023年呼市税务局工作成果展示纪录片《坚实的跨越》,共同回顾了一年来首府税务人在市局党委的带领下,扎实推动全市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突出成绩。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为全体税务干部送上新年寄语。苗局长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总结2023年的收获,展望2024年的发展。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局党委“1368”工作思路,牢固树立首府税务“首位”意识、确立“首位”标准、强化“首位”担当,锚定“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成先进、争就争创一流”的目标,坚定不移将“1368”工作思路落实到首府税务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为谱写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首府税务实践的华彩篇章而团结奋进、再立新功!

 

   节目开始后,纳税服务科带来的吉祥物卡通舞蹈,造型憨态可掬,舞蹈节奏欢快,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督察内审科的三句半,内容融入税收工作,表达结合西部方言,演员表演精彩,逗的大家捧腹大笑。考核考评科的节目融合了传统乐器二胡,一段《赛马》过后,温馨的背景画面配合同事们温情的演唱,让我们看到民族元素与现代歌曲的完美融合。大家欢聚一堂,回味奋斗的过往,展望未来的发展,当办公室和财务科同事唱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出场时,在场观众无不沉浸在相亲相爱税务大家庭的和谐氛围里。法制科、企税科表演的歌曲串烧《和你一样》《早安隆回》《国家》,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不由自主地欢呼、挥手、跟唱。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猜谜和游戏环节。让大家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参与其中,尽享欢快。 

   “主题教育、减税降费,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诗朗诵《当主题教育遇见减税降费》带领大家共同回顾首府税务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高质量抓好党建赋能主责主业的担当作为。舞蹈《大家一起来》穿插了网上爆火的科目三,魔性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歌曲串烧和手语伴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体税务同仁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美好祝愿。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四风”开玩笑,形式主义很糟糕,官僚主义不能要,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统统给我往后靠。”纪检组带来的《清廉disco》在轻松愉悦的说唱中普及纪法知识,让大家党纪国法牢记心间。吉他伴唱,嗨翻全场,《像梦一样自由》的高音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迎来阵阵喝彩。双簧《新人小郑的一天》讲述了青年税干忙碌充实的奋斗样子,以搞笑的语言、夸张的演绎,让大家看到了青年干部的风采。“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机关党委带来的民族服装展示《团结花开 锦绣税苑》,在传统服饰文化与色彩的交织下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舞蹈《白马》动作苍劲有力、热情奔放,歌颂了税务人像蒙古马一样拼搏奋斗、一往无前。 

  不辱使命,不负春光,他们迈着豪迈的步伐,走在春风拂面的税收发展之路上;歌声铿锵,日子晴朗,他们携手并进,举棋定向,团结带领首府税务干部奋发图强。市局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勇担当。2024年,首府税务人必将在市局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勇争一流。 

  全场活动在喜气洋洋、温暖美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满载美好、令人期待的春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