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冬 共燃冰雪情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巩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参加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冰雪运动季呼和浩特市干部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我局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了雪地拔河、冰球打击、冰车竞速赛、冰壶撞击、冰陀螺、冰上射击等6项各具特色的比赛项目。比赛中,上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飞扬,各显身手,在场观众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东河冰雪场中加油声、喝彩声、呼喊声不断。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体育走进生活。此次冰雪趣味运动会不仅为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放松心情的机会,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趣味项目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欢快的笑声点燃了冬日的冰雪,每个人都通过与冰雪的“零距离”接触,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充分展现了我局职工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