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图集】致敬2023 启航2024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办公室   字号:[大] [中] [小]  
   2023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4年悄然来临。在2024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各地税务干部回顾2023、展望2024,以多种形式喜迎新年,以昂扬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到来。 

  新年前夕,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赛罕区心语爱心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孩子们送去所需生活物资,并与他们共同剪“福”字、制作手工,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城区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在党建书屋读党史、谈感悟、庆元旦,告别砥砺前行的2023,拥抱满怀希冀的2024


  回民区税务局将继续用希望、梦想、奋斗、青春的如椽巨笔,矢志描绘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宏伟蓝图! 

  玉泉区税务局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 

  赛罕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党建阵地重温党的辉煌历史,以青春之名担负新的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2024年元旦,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土默特左旗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在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挂彩灯,迎新年,“旦”愿美好在“税”月常如新。 

  托克托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与纳税人缴费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送上手写福字,用心用情书写“税”月华章。

  和林格尔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激扬青春之志,彰显青春之为,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挺膺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清水河县税务局90后青年税务干部在“青蓝党建阵地”合影,欢庆元旦佳节。青年税干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首府税收事业创佳绩,建新功! 

  武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及时响应诉求,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节前节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开展。 

  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喜迎双节,用新面貌开启新年工作。 

  金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办税服务厅手持新年祝福语,与纳税人缴费人共同庆元旦佳节。 

  和林格尔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巧手剪纸 辞旧迎新”元旦剪纸活动,暖意融融的氛围中,税务干部怀揣对传统技艺的热情和对节日的期盼,拿起红纸和剪刀,用心精雕细琢,仔细裁剪创作,伴随着剪刀咔嚓咔嚓的清脆声响,一张张剪纸作品跃然成型,传递了税务干部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对税收事业不断发展的热忱期盼。 

  第一税务分局举办“浓情享冬至  欢乐迎元旦”包饺子大赛活动,增强了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了税务干部对新年的美好祝福。2024年,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锤炼奋斗品质,为首府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第二税务分局青年税干手持中国结、春联,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去新年祝福。新的一年,第二税务分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在奋斗中追寻光和热,在改革中提升质与效,在进步中收获喜和乐,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为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新的一年,稽查局凝聚团结之力,奔赴新的征途,为全面推进税务稽查现代化不懈奋斗。 

  第一稽查局切实以更优作风、更严纪律推动稽查工作落地见效,始终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心! 

  第二稽查局在新征程上永葆“拼”的精神、“干”的劲头,强担当、善作为,拥抱希望、奋楫远航、成就梦想、向善向上! 

  告别2023,迎接2024。第三稽查局将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打开工作局面,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各项工作目标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