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开展多样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在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 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展现首府税务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爱国情怀,祝福祖国,喜迎二十大。 

            

  初秋时节,金风送爽,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用“税务蓝”守护“国旗红”主题创意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这种特殊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之志,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图/李杰皓)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华诞万众欢腾,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开展“守望相助庆华诞,团结奋进创一流”迎国庆主题活动,青年税干坚守工作岗位,展现税务担当,优化纳税服务,共同祝福中华崛起炎黄儿女生百福,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纳千祥(图/崔勇)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玉泉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红色党课活动,青年税务干部跟随老税干,走进历史街区,聆听红色历史,向国旗报告,与国旗合影,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图/任珈宜)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共祝祖国繁荣”主题活动。税务干部们纷纷在国旗前合影留念,用真挚的笑容、美好的祝愿祝福祖国母亲,阳光下,“税务蓝”与“中国红”交相辉映,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税务干部们的爱国情怀。(图/刘建兴 

    

  在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左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开展笑脸迎国庆主题活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山河壮丽。(图/刘建兴 

                                                 

  精彩华诞,举国同庆。国家税务总局托克托县局税务干部集合到机关门前以合影留念的方式为祖国祝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图/侯泽)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和林格尔县第二小学宣传《国旗法》,帮助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厚植爱国情怀,共同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图/白文超 

    

  春华秋实,又迎硕果飘香的季节;普天同庆,共度欢载歌舞的岁月。在恰逢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清水河县税务局青年干部职工为伟大祖国献上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山城人民特有的淳朴与坚韧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图/赵鑫) 

    

  国家税务总局武川县税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局党员干部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鲜艳的国旗,全局党员干部心中充满无限的憧憬和展望。(图/董然) 

  

  躬逢盛世,耀世华章,看过世界,国之骄傲更藏心头,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部分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山河锦绣,国盛家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道学党史、新中国史,看锦绣中国红,努力以更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成绩书写盛世华诞的年轮,为祖国生日增光添彩。(图/李长春) 

    

  欣逢祖国华诞,共庆盛世中华,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心系华夏 寄语祖国”主题活动,税务干部在便利贴上写下对于祖国的深沉爱意和对于未来的美好希冀,并与国旗进行合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辉煌永延。(图/王宗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用“税务蓝”守护“国旗红”主题创意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这种特殊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厚植家国情怀,激发爱国之志,在国旗的光辉下展现新时代税务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张汶桦) 

    

  金秋送爽,十月流光。又一次迎来了万里河山披锦绣、举国欢腾颂盛世的日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庆祝祖国 繁荣昌盛”主题活动,共同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的崇敬和热爱。(图/王婧)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开展“税务蓝”守护“国旗红”主题创意活动,通过与国旗合影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和美好祝愿。图为办税服务厅导税台税务干部手持国旗,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热爱、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税务力量之情。(图/肖华琦) 

    

  盛世华诞,国泰家和。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稽查局逢祖国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图/张晓娜) 

            

  迎佳节,贺国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抒发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真挚感受,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以热烈的气氛和诚挚的祝福喜迎国庆佳节到来。(图/邱丽娜 

                        

  迎国庆,共奋进。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税务干部们共迎国庆,以“税务蓝”表白“中国红”,坚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兴税强国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刘仲岩) 

                        

  喜迎国庆,筑梦北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税务干部在飘扬的国旗和党旗下,以昂扬的姿态和踏实的脚步,展现蓝色税魂、一心向党的坚定决心,在共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的重要时刻,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坚实税务力量!图/齐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