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全面实施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 钥匙和房产证可同时拿到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参加了金地江山风华项目“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现场,30名业主在领取钥匙的同时,欣喜地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据悉,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从解决群众最关心和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全面实施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仪式上,业主们非常高兴。大家表示:“交房即交证,业主是直接受益者,不仅简化了办证的手续流程,也便于后续一系列与房产有关事宜的办理。今天我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政府行政效率以及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升级不动产登记服务,通过信息共享、部门联动、网上办理等举措优化办理流程,实现了购房人在收房的同时即可领取不动产权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