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开展多样庆祝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爱国情怀,祝福祖国、喜迎国庆。 

 

  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座谈会。局内各单位8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围绕“我和我的中国”主题,立足税收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成长经历分享体会感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愿,展现了以青春之我积极融入国家富强和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念和担当。局领导与参会青年干部面对面亲切交流,为青年干部成长上了生动一课。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党委组织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开展“国旗下的税务蓝 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党日活动。税务蓝与中国红交相辉映,每一张与国旗的合影,都满载着新城税务人“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庄严承诺。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工作人员以独特的庆祝方式,为伟大祖国送上诚挚而温馨的祝福。“大厅飘出中国红,暖心服务献真情”。 “比星+比心”,组成“中国心”,“心星相映”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党委携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干部为祖国庆生,手举国旗为祖国欢呼。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以贯之的不懈努力,展现税务风采。 

  托克托县税务局干部用十面国旗组成五角星图案,寓意:在祖国生日之际,税务人将团结一致,为母亲在辉煌夺目的光辉中贡献自己的一份星光。 

  和林格尔县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学党史 感党恩”剪纸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爱党情怀。 

  9月28日,清水河县税务局隆重举办“青蓝向党迎国庆,薪火相传浓税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暨精品党课展示活动,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担当、更硬举措、更优作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担当兴税强国使命。 

  武川县税务局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经济发展为重心的工作导向,努力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向祖国献上征纳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祝愿。 

  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干部在国庆前夕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教育广大干部汲取奋进的力量,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庆来临之际,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泼墨挥毫书写对党的感激,用笔尖书写心中的自豪,把满载祝福的书法作品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诚挚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职能、践行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化税费服务、规范执法管理、严格政策落实,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