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开展“助力创城∙温暖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携手赛罕区金桥开发区税苑社区在青城蕴香园小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创城·温暖中秋”主题活动,助力社区变成更有爱、更健康、更和谐的家园。 

  中华民族拥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积淀着许多具有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传统节日。活动中,税务干部首先向居民普及创城知识,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及《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引导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号召居民提高创建意识,展示小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和良好风貌,齐力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创城添砖加瓦,高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使小区居民感受文化传承,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现场设置了背景板,居民纷纷在上面签名,写下祝福语和心愿税干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主题活动将传统文化和创城宣传结合,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邻里气氛,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党旗在创城一线高高飘扬。通过大家一起参与的方式,拉近了邻里感情,营造了喜庆温馨的氛围,参与居民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 

  积极助力创城工作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融入、主动参与,未来,呼市税务人将继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全市“创城”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创城贡献更多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