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31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50余名党员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走进展区,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面深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主题展厅和1300多幅图文、近200件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通过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光荣和伟大。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有祖国和人民更加美好的明天。全体参观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淬炼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昂扬斗志,为首府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一部用生命和不懈奋斗书写的恢弘史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唯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才不负党的召唤,不负时代重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