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搞调研,确保办公楼安全运转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23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俊宏,在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喜林和党委委员张立新的陪同下,调研了机关的后勤保障及信息中心机房运行情况。在办公楼地下一层设备间,高俊宏局长详细听取了物业人员对各类设备运行情况的介绍,在供热设备前仔细询问了出口与入口温度差,现有设备能否保证大楼的供热,了解了物业人员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求物业人员要确保冬季供热温度,让干部职工在温暖的环境中开展工作。在弱电室就供电线路的改造以及停电的应急措施进行了认真的询问,并要求后勤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办公楼的用电安全。 

  随后,高局长来到信息中心机房,详细了解当前信息中心机房的运行情况以及安全保障措施,询问了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程序,他强调,信息中心的机房承载着全市税务系统网络连接,是各个税收业务系统的网络支撑,信息中心要加强数据维护,确保数据信息的安全。 

  最后,高局长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办公大楼的安全运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