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税务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在4月15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共同观看《2024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讲认识、谈体会,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在学习过后,参加“二连浩特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并参观学习国家安全观知识专题展,共同了解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并学习到二连浩特市作为边境口岸城市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短线和显示紧迫性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

  边合区税务局将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传播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努力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蔚然成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