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打造基层税务 新“枫”景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内蒙古汇德贤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电子税务局进行跨区域涉税事项报验登记,企业的办税人员刘德明说:“提交申请后就接到了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我们提交的合同中经营类型有误。我在工作人员的远程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重新报验登记,当天完成申报预缴!”

  边合区税务局一直以来坚持以“涉税事项极简办、办税体验极致享”为导向,精简办税流程、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边合区税务局坚持“小事不出厅,大事不出局,矛盾不上交”的原则,以办税服务厅为主阵地、政务大厅税务窗口为延伸,快速、便捷、高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

  边合区税务局设立“税务枫桥”调解室,组建税费争议调解业团队,全力打造“枫桥式”税费争议调解工作机制。针对税费争议事项,边合区税务局的税费争议调解专业团队及时介入,将问题争议解决在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通过“一站式”部门联动,实现涉税难题“协同办、一站答”,疑难问题“专人负责、迅速解决、及时反馈”,对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及时了解,快速处理,实现征纳良性互动,打造税费服务新“枫”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