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强化动能助推 社保费征缴服务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直以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紧盯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切入点在加强社保费征收管理方面,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税费征缴能力取得了阶段性提升,在新一年度,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推进社保费征缴服务不断升级,纳税人获得感实现不断提升。

  强化信息共享机制,以服务缴费人为出发点,持续加强与医保部门、人社部门的工作衔接,及时进行信息共享、业务流程沟通,建立问题快速反馈、内部流转机制,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受理、及时解决,强化政策宣传机制,向企业宣传社保费政策措施,在海报、宣传单、LED电子屏等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加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宣传方式,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宣传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尤其加强线上缴费方式的宣传,努力推动缴费人应保尽保,实现惠民举措落实落地。 

  下一步,边合区税务局将继续紧扣社保费征管这一民生重点工作,持续扎实细致地推进征管工作,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强化业务衔接,及时解答缴费疑问,确保征缴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