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边合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 强化思想认识。学雷锋、做雷锋,边合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座谈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2月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各位青年代表依次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为形式,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棒接一棒地传承,一程连一程地接续,与税收业务有机结合,与社会活动深度融合,春风化雨,在全系统培养起学雷锋学在日常、学有所获,做雷锋做到实处、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

  践行雷锋精神 为民提供服务。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干与同事主动联系企业,便民服务送春风 学习雷锋担使命,问需纾困解难,辅导税收优惠政策,提供便利服务。“如果没有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很难在业绩上实现逆势增长。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代表参加北疆社区开展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保护环境卫生,清理白色垃圾。组织青年代表前往包联社区,街道两侧等地进行垃圾捡拾,并向过往市民宣传环保绿色理念,强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