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妙笔挥毫辞旧岁 同心送福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冬至阳生,税月更迭。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2月2日,边合区税务局党支部以“妙笔挥毫辞旧岁 同心送福迎新春”为题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浓浓的祝福。

  迎春学思想,诵读咏经典。为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热切展望未来一年的新目标、新气象,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思想凝心铸魂。同时,由四名青年干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共同朗诵《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展现了新时代税务青年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巧手剪窗花,花灯映税情。一把剪刀、一张红纸,剪出新春的气息,剪出浓浓的年味。在“剪窗花 制花灯”活动中,萦绕着欢声笑语,到处弥漫节日的气息,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互相配合一步步进行剪裁、拼接、固定,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小小花灯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节日的祝福,更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浓浓氛围中感受春节传统文化习俗魅力。
  墨香添年味,写福凝聚心。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边合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送寄语、写福字”创意活动,全体干部铺展红纸,挥毫泼墨,一起一落之间,都融入了对新春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其中,一名蒙古族青年干部写下蒙古族元素的“福”字祝福大家,营造出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党支部书记邢世平同志将“心怀山河奔赴热爱 永葆初心不畏将来”七言祝福送至全体青年干部,希望新的一年要把“干”字扛在肩上,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走好青春奋斗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