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重温考察路线 汇聚青税力量”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合区税务局组织团员和青年干部开展“重温考察路线 汇聚青税力量”党性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上展现新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通过重温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讲话精神,青年干部感悟颇深,围绕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强调的要求团员及青年干部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与体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干部作为国家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是社会进步的主力军,应树立起远大的人生志向,不应只着眼于眼前的工作,只有目标明确了,我们才知道路该往哪里走,工作该往哪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团员和青年干部充分认识到了作为青年税务干部,要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工作宗旨,立足岗位。扎实推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精准更专业的纳税服务,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修养,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从而为了推动口岸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