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枫桥式”精细服务 助企上市“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推进和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口岸税收营商环境,边合区税务局认真学习“枫桥”经验做法,探索“办事不推诿、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的新时代税务“枫桥经验”,深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心打造“枫桥式”综合办税厅,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实现纳税服务跨越升级。

  “到政务大厅正好是下班点,明天还要赶往外地,公司正在筹备上市,其中涉税问题至关重要,向税务工作人员说明我的情况后,他们告诉我可以为我提供延时服务,悬着的心一下就落地了,让我们上市更有信心和底气。”内蒙古能源发电二连浩特风电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文张先生说。今年以来,边合区税务局积极落实“早晚弹性制,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制度,为纳税人缴费人做到应办尽办,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地落实。 

  纳税服务无止境,便民办税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中,边合区税务局会持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行延时服务、最多跑一次、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多项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税收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具体涉税问题和困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塑造一支有质效、有温度的税务干部队伍,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