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收心归位 铆足干劲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一年崭新的开始。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状态,紧贴开年工作,厘清重点任务,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新一年的税收工作。

  迎着八九点钟的朝阳,边境经济合作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市税务系统升旗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税干队列整齐,过程庄严肃立,激励着全体税干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挺近新一年的奋斗新征程。

  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局长邢世平携局领导班子看望各部门工作人员,给予新年祝福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醒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心态,提早谋划工作,抓好工作重心,确保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