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精准推送红利账单 税费优惠更“有感”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向市场主体推送“红利账单”及相关辅导工作,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服务方式和举措,结合上门走访、“税企群”征纳互动平台、热线辅导等形式,向辖区内企业开展精准推送和辅导,在为纳税人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的同时,以数字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举措让企业对税费红利“更有感”,为市场主体增添信心,激发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推送更精准

  “这份红利账单不仅把企业享受的税费优惠都一一列出来,还注明了相关的适用政策,让我们对政策红利一目了然,在心里有数的同时也更有底了!”内蒙古隆鼎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陈伟说道。

  为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税费优惠政策的“红利账”,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推送工作,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对税费支持政策的获得感。

优惠更直接

  从“红利账单”中,内蒙古隆鼎贸易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各类减免税额达32万元,收到留抵退税200余万元。“红利账单”内容详细,除了企业享受的税费优惠明细,每一个减免数据都标明了相关政策依据,纳税人可以对照了解和学习,结合公司自身情况,对政策文件有更加直观的了解。

  “这些‘真金白银’是对企业最直接、最有力的支持,帮助我们盘活资金链,极大缓解了经营压力。”陈伟表示:“红利账单让我们感受到退税减税政策的力度和温度,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

方式更多样

  作为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受益主体,许多企业和内蒙古隆鼎贸易有限公司一样,都收到了“专属”的“红利账单”,账单上的一笔笔数据见证着企业的一步步发展,也记录着税务部门在企业健康发展过程中的一次次助力。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力,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便民举措,确保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