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开展宪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是中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边合区税务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开展宣传周活动,并召开12月支部学习会暨宪法专题学习会,确保宪法学习走深走实。

  会上观看了《全国“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获奖作品》、《全国普法办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视频,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七部分学习材料,并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宪法作研讨交流。
  宪法是国家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边合区税务局作为政治机关,必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引导干部与群众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推进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