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满怀税务蓝

  ——边合区税务局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这青春溢彩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税干担当奋进,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领悟、思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直播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青年税干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铭记于心不断勉励自我,锤炼精神意志用热血用行动诠释出青春最好的模样!积极投身税收事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助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