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春风劲吹 企添活力尽显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冻水消痕,晓风生暖,春风吹散疫情带来的阴霾,迎来2021年口岸经济发展的新气象。新的一年,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密切关注企业涉税服务需求,坚持服务不断线,解忧不停歇,持续致力于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政策落地快,广泛宣传“不将就”。税务人员通过集中培训、在岗自学等方式及时知晓新政策,做到理解透彻、巧学善用。线上通过电子税务局、i税平台及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宣传和解答新政策。线下通过电子LED屏、宣传手册和面对面解答的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便民服务优,细致周到“不打烊”。严格落实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缩短新办纳税人初始办税时间。进一步压缩税务注销流程办理时限,持续优化注销即办服务,坚决避免出现“进门容易出门难”。设置专人辅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提供针对性解答服务,为日后“足不出户办业务”奠定基础。

  退税效率高,特事特办“不拖延”。积极推广出口退税业务“网上办”,持续推行无纸化办理,减轻纳税人退税负担。对退税困难户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断压缩退税办理时间,为企业发展注入“减压剂”,助力出口企业盘活资金、蓬勃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