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举措出实招 助力发展更高效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不断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思想、创新理念,优化各项办税缴费举措,频出实招,提升业务办理“加速度”和“精准度”,更有力地推动口岸经济的发展。

  党建引领夯实根基。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党建,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业融合。

  业务升级蓄力提效。认真学习各项税收政策,缩短业务流转时间,提高业务办理质效。借助大数据平台,加强靶向宣传辅导,线上线下结合,为纳税人、缴费人快速办理业务提供有力保障。

  服务优化势头强劲。专人辅导自助办税,优化工作流程,形成部门协同合力,点对点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