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5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区税务工作会议、二连浩特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十三五”时期各项税收工作,展望“十四五”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涛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局党委和边合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工作、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优化税务执法方式、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和培养高素质队伍六个方面充分发挥基层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口岸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十三五”期间,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税、纳税服务、征管体系、队伍建设五方面取得成绩,深刻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为口岸税收事业做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回首“十三五”,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从纳税人、缴费人角度出发,做好各项工作和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认可。展望“十四五”,要坚持锐意进取、久久为功的奋斗韧劲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推动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1年,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要围绕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抓严抓实干部作风建设,提升税务干部良好形象;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持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优化税务执法方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完善税收征管体系,稳步提升征管质效;纳税服务提档增速,便民利企持续向好;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助推税收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岗位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去迎接新挑战,共同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在助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红霞主持会议,边境经济合作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