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 贡献税务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之后,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引发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           

  全面学习领会,发挥表率作用。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帮助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理解和把握。

  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职能职责,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体现到各项税收工作之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