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用心用情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帮助企业走出经营困境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为企业开通“复苏通道”。“感谢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务局的精准辅导,让我们渡过难关。”内蒙古华泽资源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天梅一次税企座谈会上对税务人员尽心尽力的帮扶竖起大拇指。

  为帮助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实现稳步发展,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充分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精细管理服务,直击企业的“痛点”,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第一时间推送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宣传,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的压力,助力企业“破冰回暖”

  特事特办为企开通“绿色通道”。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真情服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主动问需。利用微信、电话为纳税人开设了“预约通道”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分批分时错峰办理。做到“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线上办理“全天候”服务效率“再提速”、服务体验“不打折”。

  应简尽简为企业开通便利通道”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持续在“简”手续、减负担上发力。疫情期间推行现场容缺办理、线上补正资料。高效方便的办税方式和应简尽简的办税流程,贴心解除了纳税人的后顾之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