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持续抓好企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举措,继续大力开展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帮扶工作,为企业持续向好发展插上有力的翅膀。

  找定位,宣传工作保到位。企业帮扶服务事关企业及时了解并选择合适的优惠政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从早出发,提前做好内外部人员线上培训工作,及时更新并梳理税收优惠政策,拓宽纳税人、缴费人税收宣传面,抓好政策落地。

  用系统,网上办税更便捷。拓展办税缴费服务方式,拓宽办税渠道,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依托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进一步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范围。最大程度地使用网上办税,提高办税缴费的快捷性。

  抓安全,防疫工作不放松边合区税务局加强办税服务厅清洁消毒等安全防护,对确需到现场办理税费事项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后,辅导办税人员优先使用自助办税设备,营造安全放心、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