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帮助新录用公务员了解、适应新环境,进一步增加新老税干沟通交流,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开展。11月11日下午,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座谈会。边合区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名新录用公务员首先作了自我介绍,谈了从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感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上进、勤勉好学、虚心请教,尽快熟悉业务,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接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局基本情况、部门职能等具体情况,同时表示也会在工作、生活中帮助新同事,并就工作实际与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