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减税降费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多措助力减税降费精准落地、快速落地,让纳税人享受真金白银的红利,尽享便捷办税的贴心。

  党业融合,组织领导是关键。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基础,压实压牢各环节责任,增强各业务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部署指挥,推动减税降费落实落细。

  内化于心,打牢税务自身铁。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优惠政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干不断学习减税降费知识,不断优化“双语服务”,确保纳税人懂政策、用政策。

  外化于行,服务宣传暖人心。沟通宣传作为确保纳税人享受政策的关键,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主动作为,以微信、钉钉、电子税务局等线上平台为主,以办税服务厅宣传为辅,将纳税人需要的政策温暖地送到他们手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