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更“简”税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面对疫情大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便民办税新举措,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不仅做到了减税,更做到了“简”税。

  网上办理,交税更简单。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等办税途径,方便纳税人随时随地在线办理。为方便纳税人了解、使用在线办理,税务人员通过上门宣传、张贴海报、显示屏播放等方式开展海量宣传,确保纳税人知晓会用。

  贴心服务,办税更简洁。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善于倾听纳税人的需求,及时为纳税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办税支持。疫情期间,通过容缺受理、预约办理、线上办理等方式,及时企业提供多项便民办税服务,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绿色通道,退税更快捷。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实行“即时受理、即时审核、即时审批、即时传递”的极速办事流程,企业退税自受理之日起,尽量简化资料内部流转程序,并积极与人民银行保持沟通,促使退税款能尽快到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