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七种能力” 锤炼税干素养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税务干部的“七种能力”,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在10月组织青年税务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

  提高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立足本职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身处基层一线,每天都要接触纳税人,要把了解纳税人所想、所需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把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作为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向纳税人宣传优惠政策,真心、热心为纳税人服务,真正解决纳税人面临的问题。

  充实理论内容,做努力学习的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充实理论知识,立足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在工作的点滴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