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政策发挥“第一助手”作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按照“四力”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提高战略意识,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深刻认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做到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不断推出更实更细举措,增强落实政策的精准度和享受政策的便利度,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按照《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的公告》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要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对辖区内符合减免政策的纳税人,积极主动提供服务支持,提醒企业及时享受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加大宣传力度,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通过多种途径、运用有针对性的方法,进一步广泛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回应纳税人疑问,主动答疑解惑。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方面,更好地让纳税人增便利、获实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