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干积极担当 争先作为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干们积极为口岸二连更加美丽做出自己的贡献,大街小巷处处彰显税务蓝的责任担当。

  青年税干变身“志愿交警”

  5月18日8:30,在二连浩特市交警大队一楼,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干马博准时到岗,与交警大队的其他同志们一起“出任务”。“我们今天的任务是规范非机动车的停放。”队长分配工作之后,迅速行动。马博得到队长同意后,积极为烈日下的交警同志分担工作量,为规范交通贡献力量。“有些电动车停放在机动车位或马路边,特别危险,必须得及时纠正!”马博感慨道。

  创城有责 护城有爱

  5月9日上午9时,青年税干们在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集合后,前往包联街道清理卫生。他们分散在街道的各个角落开展清洁工作,随着气温升高,每个人头上都挂着细密的汗珠,在一上午的清理工作结束后,之前尘土飞扬、狭窄杂乱的街道变得干净整洁、宽敞清爽。“很高兴能为创城做一点贡献。”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青年税干杨静说。

  口岸税务正青春

  “我们在祖国正北方二连浩特市,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5月11日下午,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团支部成员正在录制“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互动微视频,气氛慷慨激昂。而此时室外因大风裹挟黄沙导致光线已不能保证拍摄清晰,对此税干们早就习以为常,他们戏称“风沙才是二连春天熟悉的配方”。“虽然条件略有些艰苦,但更激励我们做好工作,不能让纳税人来回奔波。”办税服务厅青年税干郭晓霞坚定地说。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还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青年税干,为边疆口岸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独一份的青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