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出台后,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助力企业渡过疫情难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高度重视,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确保所管辖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严格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线上采取微信群、电话等“非接触式”指导办税。在税企微信群发布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涉税热点以及新出台的各类税费减免政策;严格责任落实,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把各类税费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便利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贴心的服务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在线下采取上门宣传辅导的方式,对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精准享受优惠政策。截至2020年5月15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走访二连浩特市百汇源实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让企业复工复产之路更加通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