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四项措施筑牢战“疫”税务防线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非接触式”办税落实到位,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税费征管工作有序开展。

政策保障,服务措施到位。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力保障纳税人发票供应,不调减纳税人的发票种类、版面和数量。对纳税人申请发票“增版”、“增量”的,即时办结。

据实评价,保障纳税人权益。对于受疫情影响而出现逾期申报或逾期报送相关资料的纳税人,免于行政处罚,相关记录不纳入纳税信用评价;对逾期未申报的纳税人,暂不按现行规定认定非正常户。

调整定额,缓解个体压力。根据疫情情况,合理调整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的定期定额,对于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予以下调定额

加强辅导,更好服务纳税人。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加强对内培训,确保税务人员了解掌握疫情期间税费政策和征管措施。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抓好督导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各项政策及时落地见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