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聚”拳出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税收新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口岸正常经济发展,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聚力更优服务、更实举措、更好成效,最大力度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聚力办税服务,业务办理多样化。为了方便疫情期间办理业务,为纳税人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多样化办税服务。线上办税主要依托电子税务局办税平台,以纳税人自行申报为主,税务人员在线答疑解惑,安心办税零接触。线下办税可以提前电话预约,为纳税人安排分时分批、错峰错期办理业务,防止办税厅人员密集,保障纳税人安全办税。

聚焦宣传新政,减免优惠进万家。为减轻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尽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根据最新推出的优惠政策,以电话辅导、下户宣传、直播讲解等方式积极联络并告知纳税人可以享受的政策减免。

聚睛数据资源,企业帮扶更精准。关注企业动态,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恢复活力。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从而给予企业精准助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