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合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张志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徐雪峰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军局长在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局长金涛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系统总结边合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炼了推进主题教育的四项经验;指明了今后工作的六个方向。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边合区税务局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强化理论武装,坚守为民情怀,积极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制度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口岸税收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