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涛赴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精心谋划、扎实部署,党委成员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查找问题,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10月29日,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涛携税政股、税源管理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一行到内蒙古东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座谈,送政策、问需求,查找自身问题,收集意见建议。企业表示,边合区税务局作为企业的主管税务机关,各环节的服务都很好,税务干部很亲民,也为企业提供了帮助,希望今后在税收政策、税收优惠等方面多进行宣传辅导,并提出了关于提升系统流畅度等方面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进行现场解答,一一记录、及时反馈。并表示会就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研究,能够享受的政策一定会让企业应享尽享,并将更加主动地、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金涛局长首先感谢纳税人给予税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还会以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持续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问题,查找差距,深入分析原因,寻找有效对策,力行力改,抓好落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到位,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