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坚持底线思维 夯实安全根基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9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二连浩特市税务系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涵养保密意识的氛围,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和思想根基。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市税务系统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党员领导干部、青年干部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个坚持”的核心要义、五大因素和五个统筹的深刻内涵,在税收工作中自觉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安全意识和责任,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办税服务厅、机关LED大屏滚动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等宣传海报和“安安”公益宣传片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海报设置为工作计算机桌面背景,营造税务干部纳税人缴费人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把握国家全民安全教育契机排查风险隐患。抓住9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税收工作安全风险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