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赵莹副局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问需问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莹深入二连市金太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二连浩特市佰誉彩钢有限公司2家企业走访调研,密切联系市场主体,切实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真心真情筑牢税企“连心桥”。

 

 

 

在二连市金太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赵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前景,仔细询问口岸进出口贸易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涉税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支持和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二连浩特市佰誉彩钢有限公司,赵莹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从投资建厂到投产运营全过程,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回应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和享受税费优惠政策方面的关切。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有力度,心细服务有温度。我们企业能真切地感受到税务机关的服务温度和为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合理需求所做的努力和诚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