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祥云垂敬意,微风荡哀思。清明节将至,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继承民族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下午,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组织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莹玮、各科室各分局三十余名税务干部参加活动。

  在高耸庄严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税干庄严列队,集体鞠躬并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追忆他们英勇抗战的壮烈事迹和卓著功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莹玮同志发表致辞,进一步激励全市税务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同时深入学习张志刚同志对党忠诚、尽职履责精神,教育引导税务干部从先进典型身上感悟信仰力量,践行税务精神。随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税干亲手制作的白色绢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并瞻仰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忠诚于党、担当使命、矢志奉献,为推动内蒙古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