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税费服务暖人心 税企共学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面向基层局税政、税源、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重点税源企业、中介机构同步开展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业务培训。共有21名税务人员,176名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党委委员、副局长沈莹玮讲话。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2023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新增申报注意事项税收优惠申报享受等内容。课后,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发放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指引及问答、延续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税务通·北疆行”品牌介绍及跨境纳税人、缴费人常见问题解答相关宣传手册116份,并积极解答纳税人优惠享受、申报纳税相关问题。

  下一步,二连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畅通纳税人、缴费人疑难问题解决机制,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税费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