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局:召开“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稽查局于近日召开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税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与税务工作的宗旨高度契合。税务干部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同时,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工作中积极担当、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税务战线的楷模。此外,还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税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稽查局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税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税务工作中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为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