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税务分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动共建学雷锋

发布时间:2024-03-05  
来源:城区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城区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东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等单位共同举办“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问需求,税收政策惠民生。为深入开展2024年便民春风办税行动,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分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向身边的人讲汇算”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税务干部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及在场各单位职工对税收政策的疑问并耐心对其一一解答,使纳税人、缴费人更加熟练掌握税收优惠政策。并在现场指导部分纳税人、缴费人如何进行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手机APP操作,手把手教大家业务的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让纳税人、缴费人听得懂,算得清。

 

 

 

优环境,美化家园暖人心。在干好事业的同时,青年税干从未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随社区志愿者前往东城社区铁路东小区居民家中进行卫生打扫,并对小区周边环境的废弃物进行清捡,附近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后,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青年税干用实际行动宣传绿色生态理念、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步,城区税务分局将以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激发青年干部热情,践行青春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干的奋斗姿态扛起税务青年时代重任,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