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龙行龘龘迎新春 前程朤朤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癸卯旧时语,甲辰谱新韶。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2月2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在机关食堂举办“我们的节日”迎新春主题活动。

 

 

 

寄语送祝福,情暖人心齐。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亮为全体税务干部送上新年寄语,表示在过去的2023年,全局上下团结一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区局“1358”工作思路,统筹税收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在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和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各项重大任务中取得丰硕成果2024年要继续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和区局“1368”工作思路,在税收征管、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业务能力提升、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书香辞旧岁,翰墨迎新春。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炎黄子孙营造节日氛围的文化传统,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参加活动的各支部代表挥毫泼墨,共同书写春联,向大家传递2024年的美好祝愿。

 

 

饺香情四溢,乐享中国年。在包饺子比赛和菜肴比拼中,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新年的喜悦,体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一个个寓意团圆和吉祥的饺子逐渐成型,整个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

迎春纳税福,祥瑞展税颜;光阴驻足处,倩影梦回长。活动最后,集体拍照留念。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全局税务干部继将续发扬“创新、担当、实干”精神踏上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口岸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