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情满税月暖新春,乐享青春绽光芒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浓情小年夜,税青话相思。为了创造浓厚的机关文化环境,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凝聚力,第一税务分局在北方小年这天开展了“情满税月暖新春,乐享青春绽光芒”主题活动,组织全员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畅述情怀。

 

 

 

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青年干部们通过舞蹈、相声趣味拓展小游戏,增强团队默契和协作能力,让青充分感受到“家在远方、情在身边”的温暖。

 

 

 

杨晓亮局长也来到现场,倾听大家的心声与思想、与青年税干一起参与到小活动当中,他表示,同志们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并对一分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踔厉奋发、接续追梦,向着新的目标不断进发安博副局长向青年税干致以节日问候及衷心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为谱写新一年新篇章激发崭新活力。

 

 

 

此次迎新春活动使每一名参与者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增进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从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