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正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彰显担当作为,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守国门优营商 铸税魂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晓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博出席此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局各支部书记及部分青年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晓霞,党委委员、副局长安博分别为新转正的6名青年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祝贺他们顺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明自己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在市局九楼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竞赛,通过三轮紧张激情的线上答题,进一步学习巩固了党史、党章等理论知识,充分凝聚了青年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段晓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青年党员再接再厉、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实干笃行,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新时代税收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质增效完成各项好税收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